10、《赵黎明》
演员很好,只是后面有几个不合逻辑的地方,作家的问题,有一种忽高忽低的感觉。感觉调查进度不太合理,细节上有几个漏洞,办案全是巧合,嫌疑人的自发摊牌。但是分开来看每个故事线的设计还是挺吸引人的,镜头语言真好,质感也是有的,多花点时间打磨剧本,绝对是一出好戏。
9、《淘金》
这是一幅电影画面,很喜欢。剧情一般,可能有太多专业术语有些人看不懂,但是逻辑上感觉有点混乱,比如廖凡,演技真的很好。总体来说可以算及格水平 ,五集之后开始很有意思 ,节奏太慢了 ,我能感受到导演想表达的东西 ,但是拍摄技巧买不起创意。
8、《爱情假期2》
看起来不错,有点搞笑,有点温馨,从拍摄的角度来看,方式,照明应用环境,连配乐都要夸!每一场的配乐真的很用心!我很开心!我很喜欢刘涛陈赫的那条线,很棒的台词,欢喜中有点感动,圆满的结局,人生的变迁,东北的过去不错,已经完全治愈了。
7、《和你一起吃顿好的》
一出温馨的戏,用温和的方式说台词,阙句经典。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一个甜蜜的小游戏,一路嘲笑姨妈,主要是里面做饭的文案觉得很治愈。每集都有60分钟,每集都有内容,食物是与家人和朋友联系的好方法!每一道菜也表现出独特的意义。
6、《我们的婚姻》
这部剧可以说是非常写实,不管是台词,还是人物设定,还是演员的选择,白百何很适合这样的角色。清晰的线条,一针见血——一句中肯的话就能戳穿真相。有些其实挺现实的,很难兼顾家庭和事业,情侣之间需要共同努力,互相补充,成为彼此的支柱。工作不是全部,家庭不是全部,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
5、《只为一件事而闪耀》
这是一部演员完成度很高的作品,镜头是审美的,镜子可以营造气氛感,滤色器挺舒服的,不错的配乐,歌词想不出来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偶像剧代表作,男女都很合格,同时,通过悬疑的剧情也增加了不少可看性,只是后面有些拖沓,推荐!
4、《寻找罪恶》
好久没看这部国产刑侦剧了,两集一案的效率很好,几个案例的背景设定都相当贴近时事。主要情节很精彩,男主的成长也能给人继续看下去的动力,以一个画家的视角展开悬疑推理,新颖有趣。选取的案例都是现实中的热点话题,不拖泥带水地收集一个案例是难能可贵的!
3、《开端》
流通主题在国外拍得很烂2022它终于在中国流行起来,这种题材显然是那么容易出彩的。中国真的比较多。情节合理不拖泥带水,堪称短小精悍,男女演员都挺好的,最棒的是我们的老刑警刘奕君,可惜刘涛在剧中从出场到演技都不是很在线,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
2、《人世间》
故事围绕周家五十年。这是一部大背景、大格局的好戏,始终紧扣主题。这部剧给我一种很励志的感觉,哪怕生活真的很苦很累,剧中人从未放弃,相反,带着乐观的态度继续生活,剧中描述的人性和亲情的温暖,爱情真的很感人,好久没看过这么长的剧了。
1、《超越》
题材新颖,上一代的故事线特别精彩,全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就是姜红从轮椅上滚下来,在冰场上痛哭的那一幕。每集结尾的采访是点睛之笔,给运动员留下深刻印象并不容易。这出戏的双线叙事,非常惊喜,特别是后面有几个地方是老一辈和年轻人在时间和空间上重叠的地方。在那里看到它,我非常感动,很有共鸣。
2022得分最高的那个10国产剧,《开端》第三,《人世间》只排第二。
评论列表(20条)